床墊運送怎麼了?我買的床墊什麼時候會到?

下個月就是農曆新年唷。每年這個時候,就是床墊運送黑暗期(´゚д゚`) 司機大哥手上的單子都很多,我們 Line@與粉專訊息也很多,很多人會問,不是約好今天會送來,為什麼還沒來?我買的床墊什麼時候會到?

 

床墊運送怎麼了

床墊運送怎麼了?我買的床墊什麼時候會到?

勳編決定先請大家看影片好了。

;

就像卡車盲點實驗一樣,大型物流配送的確有些限制,無法照宅配標準要求。

這次勳編會回答常見的床墊配送問題,實況報導司機大哥工作狀況,希望大家理解哪些部份我們會盡量配合,哪些部分我們真的沒辦法做到,請大家多多包容。 

Q1:床墊運送,我可以指定日期嗎?

床墊運送指定日期

如果您希望指定特定日期,床墊製作完成後,是OK的唷。收到訂單後,床墊製作需約3~5個工作天,過年前旺季時間會拉得比較長,建議您提早下單。

也就是可指定六個工作天後的日期,假日要送的單較多,真的不行,會再和您討論。

Q2:床墊運送,我可以指定時間嗎?

如果您希望指定時間,就有些困難了。

司機大哥前一天傍晚會拿到隔天要送的單,然後安排送貨路線,可是每一件單子的所需送貨時間很難精準預測,很難配合某一個時間送達。

我們理解有些人平日要工作,不方便請假;也能理解假日時會外出,希望能盡量抓準何時送達。如果客人希望的話,我們會盡量配合上午或下午送。

請給司機大哥較大的彈性,大型物流配送沒辦法像宅急便勾選三小時區間的時段。我們一直逼司機大哥也沒用呀。

Q3:床墊配送為什麼沒辦法抓送貨時間?

不只床墊運送,應該說大型家具配送都是類似的狀況。

交通壅塞

宅配因為送的貨量多,單一區域貨量大,送貨區域較小。床墊運送是單一區域貨件少,運送區域較大,遇到塞車時,大型家具配送運送路線較長,影響就比較大。

我們上下班時,如果公司離家裡遠一點,也是很難精準抓交通時間,這點大家應該可以體諒吧?

小編請問:床墊運送時,司機說已經到上一個客戶,為什麼這麼久還沒來?

床墊定位

我們有超值服務,沒開玩笑(不是猛男帥哥的服務唷)!

德瑞克的床墊送貨服務,是不加樓層費、不加安裝費的超值服務(延伸閱讀:我們的床墊送貨服務)。

如果家裡沒有電梯,我們不加樓層費;住在高樓,也沒有額外費用。每一位客戶的狀況不同,舉一個常見的例子,搭電梯上五樓和爬樓梯上五樓,所花的時間就差很多。

若是遇到客戶家裡的走道空間剛剛好,喬位置通過可能又要花一些時間。我們一定會將床墊送到客戶指定位置放妥,和宅配送貨到門口不大一樣。

司機大哥要是遇到要爬七層樓,樓梯又窄很不容易將床墊扛上去。我想你一定會和我一樣同情司機大哥,不會怪他為什麼這麼久還沒來了。(這種狀況,你讓小編催,小編也只會被司機大哥OX而已。)

大家都是來工作,司機大哥也想快點送完下班,不會故意送完上一個客人後不去你家唷。

Q4:我要怎麼知道床墊何時送來?

看到這裡,可能您的心裡開始不滿。說來說去,都是沒辦法或有困難,那我該抓何時等床墊來。

我們和您約當天送到,就一定會到。

如果你需要出門去買午餐,接小孩,都請放心去,司機送到前一個客戶時(大約半至一個小時前),會打電話給你,和你確認你是否在家。

我要怎麼知道床墊何時送來

不要在家裡挨餓瞪著時鐘,看著時間一直走,我們會覺得對不起你。

Q5:打電話給司機大哥都不接,真是森77

小編先放一張猛男照,讓大家養眼睛,不要森77唷。

司機大哥可能開車紅燈轉彎、搬床墊爬樓梯、上洗手間、正和客戶說明保證卡放哪裡等等,所以沒有接電話。司機不是坐在辦公室,電話就在手邊,很有可能沒接到您的電話

許多人看到陌生號碼不會回電,忙著送貨時,司機大哥看到陌生號碼,很有可能也沒回電。不要森77說司機都不回電。

建議您過半小時再打,司機如果可以接電話,一定會接,因為他也不想送貨時您不在家撲空。

勳編希望這篇床墊運送常見QA,能消除您收貨時的怨氣;如果您訂床了正在等床來,也請您理解床墊運送的實際狀況。年底到了,大家工作都忙,互相包容吧。

我們誠心為大家服務,希望每個人都能享受一覺到天亮。